標題: 中國婚博會廣州站昨開啟 婚紗不再侷限紅白兩色 婚紗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2
發表於 2018-3-12 12:15 
36.239.225.1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洋網訊 結婚年齡走高?婚慶花銷也在不斷走高!這是記者從昨日開啟的中國婚博會廣州站冬季展了解到的新趨勢。
据了解,廣州婚宴桌數20桌最主流、菜單價多在3500元左右。
珠寶首飾方面,新人購買鉆戒的需求已開始轉向個性定制款,都很注重鉆戒設計上的獨一無二性。或是看中了鉆戒的升值空間,再加上消費水平提升,大克拉鉆戒銷售得越來越好。
婚宴酒店方面,廣州的新人消費越來越個性化,春天會館,很多酒店會提供婚房裝飾、贈送軟飲喜糖或者回門金豬等一站式配套服務;年輕新人鍾情於西式游船、西式証婚中式圍餐等多元化婚禮。
婚紗禮服方面,年輕人對婚紗禮服的需求越來越個性化,不再侷限於早期的大白紗或紅裙子,廣州年輕人較為偏愛秀禾服,還有越來越多新娘主動選擇香檳色、粉色、藍色甚至黑色個性婚紗禮服;之前廣州市場多以租賃婚紗為主,也有少部分新人會買婚紗作為紀唸,現在趨向接受俬人定制;款式上除了一字領、抹胸款外,現在的新人也在嘗試露揹款、深V款,風格不像之前那麼保守。
(廣報記者涂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