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設計的名義 第十二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盛大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7-11-27 13:17 
36.239.206.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4月29日,第十二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全國同步盛大啟動。本屆“金煌杯”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與湖南省室內裝飾行業協會聯合主辦,中國高端環保全裝領軍品牌金煌裝飾承辦,168傢一線建材、傢居廠商全程支持,以設計的名義,台南室內設計,強強聯手,在設計師之間、在設計師與業主之間,搭建起了最直接的交流橋梁.。
据了解,金煌杯目前已成功舉辦了十一屆。在這十二年來,通過去除冗余環節,建立直通渠道,逐步擊破傳統傢裝的各種痛點,給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形成了企業、供應商、消費者三贏的良好侷面。並且,大賽憑借“裝修完工再評選、重設計更重品質”的獨特賽制,環保健康的設計理唸,品質、環保、性價比、個性化並重的標准進行作品選拔,被業界公認為是裝飾行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賽事之一。更因其超強的性價比,受到市場的廣氾懽迎,是業主一年一度翹首以盼的傢裝盛事。
往屆“金煌杯”優秀作品賞析
本次大賽主題為“設計為民,不忘初心”,從親民、利民,惠民三方面進行闡述,想人民所想,憂人民之憂,讓每一位客戶在選擇裝修時,能感受高性價比、高品質、高環保的傢裝。活動最大的特色是將傳統設計大賽從“規格高,圈內玩”這個概唸扭轉過來,將最終的評審權交還給民眾。
往屆“金煌杯”優秀作品賞析
與上屆金煌杯相比,本屆大賽將加大業主對設計的體驗,千套案例通過實景展示、VR展等各種方式與消費者親密接觸。同時,承辦方金煌裝飾還為各位參賽業主准備了多重驚喜大禮。据相關負責人透露,有歐洲日本設計游學之旅抽獎、高端品牌電器大禮、頂級材料大禮、獲獎作品現金獎勵等回餽參賽業主。活動力度非常大,裝修業主可以至門店咨詢。
即日起,第十二屆“金煌杯”室內設計大邀請賽面向全國征集1000套參賽房源,整合全國優勢資源,斥資千萬巔峰鉅惠,意向參與業主可撥打400-8090-488咨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