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天會館 詐騙崑明?友開展圍?聯誼會 緻敬丁偉陳明?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7-8-31 12:49 
36.239.205.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崑明天道?友會等?友熱鬧相聚
  來源:春城晚報
  7月16日,“國手?緣——陳明?圍?教育20周年丁偉獲九段位10周年圍?聯誼會”在崑明海馳天下會館舉行。來自各界的眾多?友相聚一起,以座談、對弈的形式,專門為兩位圍?國手的“職業生涯亮點”表達紀唸和敬意,這在雲南圍?的歷史上還是頭一次。
丁偉九段講話
  陳明?七段和丁偉九段都是雲南本土湧現的優秀職業?手,兩位職業高手雖年紀不同、段位不同、競賽和職業經歷不同,春天會館,但又有著不少共同點。他們都是少年習弈,天賦異秉,春天會館 退費。陳明?9歲學?,13歲就進入雲南省隊,15歲入選國傢隊。丁偉6歲學?,僅一年後就進入省隊,11歲入選國傢隊。兩人都是國傢隊成員,當稱“國手”,征戰職業賽場多年。
陳明?七段緻辭
  20多年前,陳明?離開?壇,進入高校求學,後留學日本,春天會館 收費,最終又回到了高校,成了一名大學教師,他開設的“中國圍?文化歷史”選修課,一度令雲南大學成為中國唯一專門設有圍?課的高校。多年下來,已有超過2000名大學生接受了專門的圍?文化教育。
丁偉九段與?友展開讓子?互動交流
付沖六段與天道?友會吳開榮先生交流
  而丁偉基本上一直廝殺在職業?壇一線,經歷過無數國際國內高等級比賽,他曾是中國新生代?手代表“七小龍”的一員,兩次奪得全國冠軍,春天會館ppt,一次奪得世界大賽亞軍,雲南圍?征戰圍甲聯賽時,基本都是“男一號”。在還沒有“世界冠軍直升九段”的激勵機制前,要想升段得通過全國段位賽一步一個坎地殺出重圍。丁偉在2007年段位賽上終嘗所願,達到了職業?手的最高段位——九段,在成為當時中國第28位九段?手的同時,也成為雲南省第一位圍?九段。如今,走下競技高峰的丁偉回到傢鄉,開辦圍?道場式的“丁偉圍?教室”,希望讓更多孩子得到圍?教育,春天會館 詐騙,並培養精英人才。
?友合影留唸
  這次聯誼活動由崑明天道?友會和雲南師範大學圍?協會牽頭發起,得到了社會各界很多?迷的熱烈響應,雲南省圍?協會祕書長邱繼紅和職業?手付沖也送上祝福。收到了來自?友的熱情及敬意後,兩位圍?高手都表示會以“圍?的名義”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楊紅翥 懾影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