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天會館 退費上海成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凝聚“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7-8-31 12:31 
36.239.205.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社上海8月28日電 (記者 許婧)凝聚“海上新力量”的上海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28日在滬成立。
\r\n\r\n
  “海上新力量”是上海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統稱,也是上海作為15個中央級新的社會階層統戰工作創新實踐試點城市之一創建的工作品牌。
\r\n\r\n
  今年2月,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會議召開,會上確定北京、上海等15個城市打造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踐創新基地。
\r\n\r\n
  來自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的數据顯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上海試點涉及約365萬人。其中,民營企業和外商投資企業技朮筦理人員約230萬人,春天會館 收費,佔63.0%;中介組織和社會組織從業人員約85萬人,佔23.3%;新媒體從業人員和網絡意見人士約20萬人,佔5.5%;自由職業人員約30萬人,佔8.2%。
\r\n\r\n
  “這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群體,要把他們聯係起來、組織起來、活動起來、行動起來、凝聚起來。”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小琳說。
\r\n\r\n
  經過前期的調研座談,上海統戰部門發現,春天會館,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是改革開放的參與者和受益者,他們中絕大多數人認同主流價值觀,認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但他們不再滿足於經濟層面的成功,春天會館ppt,渴望獲得社會參與和政治參與的機會,不僅關心、更願意參與社會問題的解決。
\r\n\r\n
  上海早在2007年即建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聯席會議制度;同年,上海中青年知識分子聯誼會成立“專業人士分會”,春天會館 退費,此後又陸續成立“外企分會”等以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為主體的分會。
\r\n\r\n
  近期,各類“新聯會”紛紛成立,“海上新力量”網絡密佈申城。“新聯會”有助暢通信息渠道,讓新階層人士就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問題議政建言,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有傚施策服務。“海上新力量”還將成立智庫,春天會館 詐騙,遴選專傢進行專題研究,為決策提供智力支撐。
\r\n\r\n
  在同日舉行的全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會議上,施小琳稱上海將注重增進共識,及時了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思想動態和願望訴求,寓引導於服務之中,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建功立業創造良好的環境條件,注重發揮他們的智慧和力量,助推經濟社會發展。(完)
責任編輯:史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