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赫茲被TravelWeekly旅行周刊評為最佳租車公司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7-8-21 13:36 
36.239.225.2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赫茲已連續兩年獲此租車行業的最高殊榮  

  新浪汽車訊 連續第二年,赫茲亞太被TravelWeekly 旅行周刊(亞洲)行業獎評選為最佳租車公司。 該獎項是為了表彰行業?表現最優秀的公司,並認可他們為亞洲的旅游事業做出的貢獻。

  赫茲亞洲及日本副總裁兼總經理黃順華先生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赫茲非常高興能連續兩年獲此殊榮。赫茲的宗旨是要在每一個我們服務的市場都成為以關心客戶需求為中心的公司,高雄商旅,能獲得旅行周刊的獎項証明我們成功了。 對於赫茲來說,身處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環境,只有不斷領先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能夠被旅行周刊的評委們以及讀者評選為最佳租車公司,這証明赫茲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和尊敬的客戶提供了最高水平的服務和支持。”

  旅行周刊(亞洲)行業獎的評選過程是先由作為行業專傢和資深人士組成的評委們提名候選公司。做為亞太區旅行行業最綜合的獎項之一,這次評選經過了專傢的提名和讀者的評選,以保証行業真正的價值被公平評選並被公眾認可,並且投票可以根据投票人精通的領域有選擇的投票。 每一個獎項的獲得者是根据旅行周刊的讀者和行業專傢投票總數評選出的。

  赫茲公司,是赫茲全毬控股公司(紐約証券交易所代碼:HTZ)的附屬公司。赫茲是全毬最大和最知名的租車品牌,8100個租車網點遍佈全毬145個國傢。 在美國,赫茲機場門店數量排名第一,在歐洲的69個機場都可以找到赫茲的租車門店。赫茲在北美,歐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機場和市區通過公司直營和特需加盟門店運作經營。 此外,公司還在非洲,亞洲和中東地區擁有特許加盟門店,機場接送。 赫茲率先推出的產品和服務,例如:金卡會員服務,永不迷路車載導航係統以及豪華,台北租車,酷趣和綠色環保車組?多種獨一無二的轎車和SUV,使赫茲成為行業的領軍企業。 此外,赫茲還是全毬最大的設備租賃公司,赫茲設備租賃公司(www.hertzequip.com)通過分佈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和西班牙的360個分支公司為行業大公司到當地的承包商和普通消費者提供多種設備,包括工具和耗材以及全新和二手設備的銷售,貨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