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鐵路總公司貨運改革 推“門到門”全程物流服務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發表於 2017-8-21 12:38 
36.239.225.2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社北京6月15日電(記者 周音) 從15日起,中國鐵路總公司正式實施貨運組織改革,推動鐵路貨運全面走向市場,參與現代物流業競爭。

  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屏東回頭車,中國鐵路總公司推出貨運組織改革這一重大舉措,目的是從根本上解決鐵路貨運服務方面存在的問題,加快鐵路走向市場的步伐,高雄搬傢公司費用,把鐵路全天候、大運力、低運價、節能環保的優勢展現出來,充分發揮鐵路在綜合交通體係中的骨乾作用。

  以往,客戶要通過鐵路辦理貨運不僅要申報請求車計劃、月度計劃,還要聯係貨物的受理和裝車;不僅要找鐵路貨運機搆,還要聯係鐵路調度和運輸機搆,手續極為繁瑣。

  這次鐵路貨運組織改革的主要內容為:一是改革貨運受理方式。簡化手續,拓寬渠道,敞開受理,隨到隨辦,給客戶提供最直接、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務,高雄搬傢公司。二是改革運輸組織方式。根据客戶的運輸需求編制運輸計劃,及時安排裝運,提高運輸傚率。三是清理規範貨運收費。嚴格執行國傢的運價政策,堅持依法合規、公開透明收費。四是大力發展鐵路“門到門”全程物流服務。搆建“門到門”接取送達網絡,實行“門到門”全程“一口價”收費,高雄搬傢公司,推動鐵路貨運加快向現代物流轉變。(完)標簽:
  (原標題:鐵路總公司貨運改革 推“門到門”全程物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