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鐵皮屋好處多多-便宜又舒適-宏立鐵皮屋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發表於 2017-7-4 00:09 
36.237.254.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很多工廠的廠房都是用鐵皮屋搭建的,好處是速度快價格便宜而且又可以用很久台灣常見的頂層加蓋,以鐵皮、鋼板和鋼柱為主建材,除了造價較便宜外,還有工程短、施工迅速的優勢。便利又省錢受青睞鍾振富提到,建築工作中最危險的就是使用各種機具,像焊鐵專用的電焊機,除有灼傷的風險,機器產生的刺眼光束也會傷害視覺,作業環境處處是危機! 鍾振富表示,台灣民眾喜歡選擇鐵皮鋼構建築,原因是搭建便利,比起水泥建築能省下不少費用。但民眾對鐵皮建築安全還是有疑慮,鍾振富強調,其實都取決在施工時,師傅們是否作工精細,如果每個環節都仔細完成,那絕對沒有任何倒塌的危險,市面上的鐵皮、鋼構建材,選擇愈來愈多,也都堅固耐用。

?

他認為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選最好的建材,鐵皮屋像是用俗稱白鐵的鍍鋅鐵不?鋼當建築體的樑柱,較不易因氣候潮溼或雨水等問題而鏽蝕。如果想選用其他鐵製材質,鍾振富提醒,可定期用油漆刷塗在建材或零件,防止受潮蝕化現象。他也說明整棟鐵皮鋼構搭建費用依建材選擇優劣而不同,最便宜約10萬元,最貴到造價數百萬都有可能,通常新屋搭建完,10年內都能保持新穎外觀。 因為鐵皮屋便宜,搭建迅速,可能就適合中小型企業所需要的彈性、靈活鐵皮屋是廉價臨時房屋,通常用白鐵片或馬口鐵板材建成。鐵皮屋建築成本低,建築工序簡單,但屋易生鏽、漏風、漏雨、不隔音、空氣不流通,遇到惡劣天氣時更有倒塌危險。但有些的鐵皮屋,會用不鏽鋼做重力層、掃上防鏽油漆、加防漏膠、隔音層、隔熱層,可作車房、加工場、倉庫 等。在台灣多數的中小型工廠與頂樓的違法加蓋都是鐵皮屋類型。鐵皮屋亦可用作軍營或臨時宿捨,此等鐵皮屋多為半圓柱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