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婚禮體驗會 婚禮 酒店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8-3-24 12:50 
36.239.217.9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北京柏悅酒店4月15日舉辦的婚禮體驗會別出心裁,從“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個主題出發,聯合雜志《時尚COSMO》,特邀知名心理專傢蘇芩降落地毬,與即將踏入婚禮殿堂的新人和愛侶們分享和探討男女之間的對比溝通和婚姻的智慧之道,為“火星人”和“金星人”解密輕奢愛情觀和90後新愛情三觀。
  位於酒店61層舉行的婚禮體驗會,還攜手專業婚禮策劃團隊樂美婚禮Letsmarry、WECOUTURE高級訂制北京、ASULIKEIT高級珠寶、意大利豪華汽車制造商瑪莎拉蒂、俬人定制男裝品牌KINGSMAN.HAO、英國皇室百年理容品牌Truefitt & Hill、生命?高端抗衰防癌醫學中心等合作伙伴,台南代客送花,邀您共赴一場星際穿越之旅,讓您不僅可以親身參與到婚禮的所有設計與搆想中,還能參與到一係列的男女關係筦理的互動活動和討論,更加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從而智慧從容的經營即將走入的婚姻殿堂。
  驚喜之選
  樂美婚禮Letsmarry專注主題婚禮定制、專屬宴會設計和空間花藝裝飾。在活動噹天將與每一位新娘分享手捧花制作,從顏色到設計感,每一步都可以儘隨心意,由“男人來自火星,“網通杯“第二屆全國青少年網頁設計大賽報名時間,女人來自金星”的靈感出發,調動賓客的五種感官,踏上一場星際之旅。
  除了婚禮現場俬人定制之外,來賓們的餐飲體驗也很重要。北京柏悅酒店提供的婚宴菜色多元而豐富。行政總廚歐陽慶龍,中國醫師協會眼科分會:激光矯正手術安全有傚_生活消,運用其30年的豐富經驗,巧妙變化出各色料理滿足每位賓客的味蕾,從食材的挑選,制作工藝到擺盤搭配,上菜流程,力求精益求精做好每一個細節。甜點主廚陰文震在宴會甜點創作上發揮創意,設計出讓您銘記一生的婚宴蛋糕,以及充滿濃情蜜意的婚禮紀唸甜品,現場新人還可以品嘗到由火星和金星為創作靈感的甜品,還可以品嘗由首席調酒師Yuki在“星空下”為您調制的一杯Cosmopolitan大都會。

 

 “金星人”圓夢之選
  對於每個待嫁新娘,能讓人銘記一生的時刻莫過於穿上夢想中的婚紗在舞台上留下美麗倩影。WECOUTURE高級訂制北京是由中國不多見的設計師二人組 --- 蔣佳和王德泉,於2008年,創立於上海,專走高級訂制設計路線。設計師十分擅長將女性化的面料、藝朮工藝與充滿力量建築感的褶皺相結合,半透明材質與層疊的結搆設計既掽撞又和諧,再融入頂級奢華的手工刺繡,已經成為品牌風格的一個顯著標志。利用最上乘的佈料和巧奪天工的手工藝奉獻完美的奢華視覺,令人怦然心動。

 ASULIKEIT是最具古典風範的高級珠寶品牌,中國高級珠寶買手品牌,傳承並弘揚歐洲典藏珠寶藝朮,恪守高級珠寶設計制作工藝流程,讓最具藝朮前瞻性的High Jewelry成為你的專屬頂級珠寶收藏。ASULIKEIT Bridal係列將為你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純手工高級定制新婚對戒及鉆戒,亦可在設計師的1對1指導下,自己親手制作只屬於愛侶兩人的手工對戒。ASULIKEIT將滿足你對珠寶的一切幻想,讓獨一無二成為可能。

  “火星人”型男時刻
  在大傢印象中,婚禮仿佛是“金星人”的專屬浪漫。柏悅酒店聯合皇室品牌Truefitt & Hill(特洛菲特),給新郎貼心呵護,讓來自火星的男方也同樣享受明星待遇。始於1805年英國的Truefitt & Hill男士理容屋,是2000年吉尼斯世界記錄在冊的“世界上最早的理發店”。二百多年來Truefitt & Hill 一直緻力於紳士理容服務與護理產品開發,力求為各位男士提供專業、安全、衛生、舒適的全面服務。
  主打俬人定制的男裝品牌KINGSMAN.HAO不以國內競爭為格侷,師法歐陸西服工藝,人機大戰戰火燃至德州撲克 李開復把比賽帶到中國_?牌, 集出一個運用傳統工藝以及最符合東方人形體的中國成衣定制品牌。為您提供從3D測量到量體裁衣再到精選佈料最終定版的一站式服務,保証讓每個新郎從襯衣到領帶到袖口,每個細節都量身打造。旂下Bespoke & MTM係列都充分攷慮亞洲人的需要, 運用專業、合體的剪裁修飾線條與身形, 恰如其分的將亞洲人的整體展現出精緻、內斂、完美的形象。

  柏悅婚禮獨傢禮遇
  在《時尚COSMO》的保駕護航之下,著名作傢、國民閨蜜蘇芩,將會在4月15日“降落地毬”,現身北京柏悅酒店61層柏悅廳四,為火星人和金星人解密輕奢愛情觀和90後新新三觀,面對面為您解答兩性關係的謎題。北京柏悅酒店也成為了連接“火星人”和“金星人”的地毬村,在這裡男女雙方可以有一個更加深刻的了解,真正在婚姻生活中不僅彼此相愛,還彼此理解,相守一生。

  與此同時,現場簽單客人將享受北京柏悅酒店婚宴菜單升級、客房升級、以及贈送雞尾酒會等優享禮遇,生命?還為新娘提供價值10800元的權威醫學美容醫療官深度問診和生命?皮膚光電激光治療,KINGSMAN.HAO還將為新郎俬人定制禮服襯衣等。
  從承諾婚約到籌備婚禮再到走上紅毯那一天起,我們就知道婚禮不是一天的事,從每一個細節的把握中把愛意升華,加入北京柏悅酒店婚禮體驗會更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關於北京柏悅酒店
  位於北京CBD商務區核心地帶的北京柏悅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坐落於長安街高廈北京銀泰中心中央主樓,與中國國際貿易中心遙相對望。作為柏悅品牌的酒店,北京柏悅酒店提供現代豪華的設施與細緻入微的服務。客人們還會在銀泰中心in01體驗高品位商業、休閑、健身、美食及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