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洋基投手砲轟大聯盟、球團談判缺乏進展 [打印本頁]

作者: zarauni900    時間: 2021-12-28 17:55     標題: 洋基投手砲轟大聯盟、球團談判缺乏進展

MLB大聯盟封館迄今將近一個月,包括遊騎兵內野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洋基投手布里頓(Zack Britton)、白襪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等球員代表今天站出來就新版勞資協發聲,並批評業主的態度被動,談判缺乏進展。球員工會在勞資協議到期前,向資方就提出自由球員規則、奢侈稅減免、自由球員收購標準、MLB季後賽規則擴充等問題進行了談判,但最終未能達成協議。「一月份會是重要的月份。」希米恩敦促秘書處趕緊恢復談判。

布里頓批評自從MLB封館之後,大聯盟秘書處以及球團相當被動,「我認為球員們提出了很好的報價,但我還沒收到對方的任何消息。」「球員們認為,需要建立一個機制來防止所謂的『坦隊』出現,我希望所有球團每年都能以贏球為目標,這樣對球迷來說才公平。」布里頓說道。一般認為2016年的小熊隊、17年的太空人隊、21年的勇士隊都是透過原本的制度,經過重建、有意增加輸球次數,重振旗鼓之後才得以登上世界大賽冠軍。





歡迎光臨 FreeBBS (http://cit555.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