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天會館ppt市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辦“兩學一做”“民族
無頭像
apple777339

帖子 8154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7-8-31 12:51 
36.239.205.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彊網訊(記者賈夢妍)“烏魯木齊市公共文明條例什麼時候開始實施的?”“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四率’是什麼?”8月9日,市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辦“兩學一做”“民族團結一傢親”創城知識競答聯誼活動,機關乾部和結對親慼搶答相關知識,春天會館 詐騙,增進情誼。
  競賽分為必答環節和搶答環節,在搶答環節中,機關乾部和親慼積極踴躍地舉手回答問題,機關乾部孟園和親慼——68歲的哈力切木·沙比克一連搶答對了5道題,得到了獎勵。
  孟園說,競賽前她專門去了趟親慼大媽傢,面對面地一起學習創城知識,春天會館ppt,詳細給大媽講解文明條例等,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我也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讓大媽把自己所學講給更多人,讓大傢都主動參與到創城工作中。”孟園說。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張愛華說,春天會館,近一年來,市人大常委會機關乾部職工和結對親慼一起,團結友愛、情同手足、互幫互助、親如一傢,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認真開展好“民族團結一傢親”活動、著力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為實現總目標做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我市已經到了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沖刺階段,春天會館 退費,舉辦此次活動目的就是讓大傢充分認識創城工作的重大意義,春天會館 收費,為實現創城目標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