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外星異種看宇航員的事故
無頭像
alvin1118

帖子 74
註冊 2020-8-3
用戶註冊天數 1334
發表於 2020-11-4 16:59 
125.224.108.1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外星異種看宇航員的事故!體內的超級恐怖變化使醫生震驚。電影《外星異種小鴨線上》是俄羅斯新導演伊戈·阿布拉緬科所拍攝的電影。外來物種花了五年的時間來生產。這部電影的所有靈感都來自他的異想天開。外星人與太空計劃失敗後,宇航員和蘇聯政府的科學研究機構發現了太空事故倖存者的身體狀況。

外星異種小鴨線上看是說在冷戰期間,在一艘返回地球的宇宙飛船上,只有三者中倖存下來,但他的身體被外太空中的外星生物所寄生。外星異種線上看節是敘述年輕的醫生塔蒂亞娜由於有爭議的治療即將失去醫療執照。這時她被蘇聯軍隊緊急招募去一家科研機構,以評估太空事故倖存者的身體狀況。但是塔蒂亞娜發現,有些可怕的生物不屬於在宇航員中潛伏在地球上的神奇怪物。

外星異種線上看花了五年時間才上線。這是俄羅斯新導演伊戈·阿布拉緬科拍攝的第一部長片。這部外星異種電影為2020年代的俄羅斯歷史奠定了舞台,是1960年第一位俄羅斯宇航員飛入太空時發生的情況。外星異種電影導演Egor Abramenko在2020年代表示,這是生產團隊討論的最佳結果。無非是希望能引起現代觀眾的共鳴。他提到我們真的很喜歡1980年代的美學概念,例如視覺表現,室內設計,建築和服裝,它們當時非常豐富,色彩豐富並且具有多種含義